£【全职韩叶】追逐者 哨兵向导设 「11」

我真的不好意思打韩叶tag了;A;以及我本来要的是纯纯的革命友谊啊怎么怎么看都是在创造新cp??!【手黄再x



“那么你要常温还是加冰呢?”张新杰真的从台下取出一只海波杯和新鲜的柠檬片,认真的扶着眼镜看他,“要放蜂蜜么?”

肖时钦几乎被张新杰认真的好像在和他汇报异族排除情况一样的语气问他喜欢什么酸度的柠檬水的样子噎个半死,最后还是无奈的接过他递来的杯子,两个人顺着员工通道摸出去,月亮很美,肖时钦晃荡着杯子里的冰块,看它们彼此碰撞发出清澈的声音,张新杰不说话,只是默默的小口啜饮自己那一杯不加冰的柠檬水。

两个人默默的站了许久,酒吧背面安静的很,就这么站着好像要寂寞的死掉,肖时钦清了清嗓子,“要开始了么。”

张新杰含混不清的嗯了一声,镜片下的眼神有点儿迷离。

肖时钦突然开始后悔这个时候答应张新杰的邀请,以张新杰目前的架势,要是有哪个小报记者看到霸图和雷霆的一把手三更半夜在酒吧门外深情对饮包不出会写成什么样子,更何况张新杰还是那一副带着些许朦胧的慵懒模样…

虽然他明白张新杰只是困了。

“谢谢。”在肖时钦胡思乱想的时候张新杰默默的从他没怎么碰过的柠檬水里摸了块冰出来,冷冷清清的刺痛感让张新杰恢复了往常的冷静,“蓝雨的情况相信雷霆也略知一二,在此我就不多加赘述,我想知道,肖队怎么想。”

略微思索,肖时钦摇头,“我看不明白,不过,这个借口有点可笑,机甲联盟的比赛只是我们招揽新人的较量而已,喻文州这样大动干戈可不是他的风格,而且毫不露面?他当自己是出阁的姑娘么,但是联盟居然帮他圆这个谎,”他摊摊肩膀,“也不知道是联盟疯了还是喻文州疯了。”

“还有一种情况,”一直安静的握着正在融化的冰块的张新杰垂着的头突然抬起,“如果这不是喻文州自己愿意的呢。”

“那可就…太糟糕了。”肖时钦突然感到头顶的圆月有如此强大的压迫感,仿佛是头随时会挣脱引力束缚的野兽,等待撕咬猎物的咽喉。

这真是两人都不愿去思考的最坏情况,肖时钦宁愿是喻文州真的智商掉线也不愿面临这样的结果,但是张新杰没有给他继续思考的时间。

“联手吧,霸图和雷霆。”他因为还未休息而混沌这的眸光中骤然透出咄咄逼人的光芒,“不管背后操纵的手是谁,雷霆都不会放弃抗争吧。”

“这么突然?不给些时间好好思考下拟条件么,”肖时钦做举手投降状,“操之过急也不太像你的风格啊…”

话音未落,冷冰冰的电子提示音就从终端里传出来,一封罗列清晰的合作单已经签好了对面人工整的字迹,肖时钦讶异的看了他一眼,飞快的扫视起来,最后默默调出电子屏幕在右下角签下自己的名字,盖上雷霆的特制标识。

“好了。”肖时钦抬头的时候张新杰在出神,他望着空中的圆月,脸上看不出什么表情。

“非常感谢。”收回视线,张新杰看着终端收到肖时钦的回复,平淡的一如既往。

“如果我不签,你不会轻易放我离开吧。”

张新杰略略一顿,“是,我必须确认你会跟霸图踏上同一条船。”

“有你这么坦诚的威胁么?”肖时钦苦笑。

“这并不是威胁,联手是如今最优的选项,”张新杰兴致缺缺的按掉终端,继续仰脸望着天空,“先是叶修,然后是喻文州,还有多久会轮到我们?”

他转过身,向肖时钦微微躬身,“非常感谢您的配合,明天还有工作,请恕我先行失陪,37分钟后一架去往雷霆的运载舰即将起飞,您现在乘坐机甲离开还能有12分钟的余裕时间,祝您在Q市基地市玩得愉快。”

肖时钦默默望着那个更加冷静,沉稳,更能担负一切的略显单薄的人影,没有同情或是怜悯,霸图需要的从来不是这个。

“你变了。”他只是如是说。

张新杰几乎微不可查的笑了一下,“是么。”

“嗯,更像韩文清了,”肖时钦突然意识到,张新杰仰望的地方并不是那高悬的月,而是遥远的霸图军团的驻地,“你一直都觉得他会回来吧。”

“不是觉得,”张新杰淡然的声音像夜空一样平静,“韩队会回来,叶队也是,他们会一起回来。”

“这点,我可以向你保证。”




评论(8)

热度(39)